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英镑重整旗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4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周三,尽管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希望淡化市场对于美国经济疲软的疑虑,并支持美元继续升息,但市场对此反应冷淡,美元小幅走弱。而投资者十分关注美国贸易数据,并担心美国3月贸易逆差将再创纪录新高。

  此外,英国公布的3月贸易数据意外改善,贸易赤字缩减至44亿英镑,低于市场预测的50亿英镑,这可能将推动英镑汇价回升。

  欧元/美元汇价若无法突破5月5日的高点1.2991,则后市走势偏弱,可能将跌破4月14日低点1.2767以及关键点位1.2731,而短线阻力在1.2940附近。

  美元/日元汇价连续回落,目前下档支撑在104.80及日K线通道下轨104.30附近。若汇价在104.30受到支撑,后市有望上扬,目标为50日均线切入位106.10和106.40附近阻力。交通银行周 杨(来源: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