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0万专项资金补贴小麦秸秆打捆机购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49 石家庄日报

  晋州藁城深泽无极四县(市)共享受50万元补贴款

  本报讯(记者冯金莲)昨日,记者从市有关部门获悉,今年夏季我市将拿出50万元专项资金对小麦秸秆打捆机购置进行补贴,凡晋州市、藁城市、深泽县、无极县四县(市)有意购买计划内补贴小麦秸秆打捆机的单位、集体和个人,均可享受此项补贴。

  今年我市小麦秸秆打捆机的补贴共包括40台大型机、6台中型机及17台小型机。实行农民购买,财政补贴,各县(市)农机主管部门按分配机具数量组织农民购机,供货厂家按照方便购置的原则,扣除补贴款后直接向农民供机。凡在4月15日———6月20日期间购买计划内补贴小麦秸秆打捆机的单位、集体和个人,需由村委会、乡(镇)农机站开具介绍信,经县农机主管部门验证盖章后再购买。

  市农机处秸秆综合利用科科长王颖介绍说,此项政策对于深化小麦秸秆综合利用,发展秸秆经济,增加农民收入都有很大帮助。有关部门要求,为切实加强对小麦秸秆打捆机购销的组织领导,各有关县(市)农机主管部门要指定专人负责,加强管理,并对小麦秸秆打捆机编号登记,纳入档案管理,确保机具以良好的技术状态投入夏季小麦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同时,对于套购、变卖国补机械的要依法追回补贴款,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