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9位市民争当志愿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51 兰州新闻网
89位市民争当志愿者(图)
  因为报名的人太多,风情线办公室不得不将办公地点改在楼下空场上。

  本报讯本报5月10日与黄河风情线办公室共同倡议的“风情线管理靠大家”活动得到了市民的广泛支持。很多市民看到招募“风情线志愿监督员”的报道后,纷纷踊跃报名。截至昨日下午5时,共有89名市民前来风情线办公室报名参加。

  《兰州通》的作者李家祯老人是第一个报名参加的热心市民。昨日上午10时,58岁的李家祯手拿着本报来到报名办公室,他急切地要求立即给他安排工作。兰新日化的谭英女士也当仁不让,她说:“做为一个兰州人,有责任更有义务为我们的城市名片做点实事。”

  下午2时30分,记者被众多踊跃报名的市民感动。前来报名的人将风情线管理办公室挤得满满当当,连楼道内都站满了人。为方便大家报名,工作人员将报名点搬到楼下院内的空场上。

  草场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罗天兰告诉记者:“对于我们这些从小生活在黄河边的兰州人来说,每个人都对黄河及风情线怀有很深的感情,都希望把风情线建设得更美丽。兰州晚报和风情线管理办公室发出这样好的倡议,使热心于兰州公益事业的市民们有了用武之地。当我们把想法告诉街道居民后,大家很踊跃,都是相约着徒步赶来报名的。”

  风情线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说,从大清早办公室的电话铃声就不断响起,绝大多数都是咨询报名的。

  作者:晚报记者张少杰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