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平价沐浴”搅动扬州澡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2:09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平价沐浴,还沐浴于百姓”,昨日,扬州金世纪浴城在自家门口醒目地打出这样的广告语,将“平价”这一竞争武器搬进扬州沐浴行业。

  推出“平价沐浴”的金世纪浴城是扬州大规模浴场之一,营业面积1万多平方米。从其公布的“平价沐浴”价目表看,19元不仅能洗桑拿,还提供自助餐,而百元套餐可提供8项服务,与扬城同档次浴场相比,其价格的确很低。“金世纪”为什么要推出“平价沐浴”,
这么低的价格能支撑浴城运营吗?

  “金世纪”总经理陈军对此进行解释,扬州浴城越开越多,档次也逐渐攀高,大规模浴场竞争尤其惨烈,在大家都在追求高档次的热潮中,他打算另辟蹊径,主动退出高档浴场的竞争,转入中档浴场的争夺,因此对价格进行大幅下调,迎合中端消费者。

  “平价不会对浴城的收益产生影响。”陈军对自己的价格战略很自信,他分析说,“沐浴业原本是为满足普通百姓日常生活之需,是一个微利行业,不知何时沐浴业大行奢侈之风,沐浴价格也水涨船高,摇身变为暴利行业,也远离了普通消费者。平价策略实际上是挤出沐浴价的虚火,还沐浴给普通老百姓。降价使我的利润率下降,但一定会吸引更多顾客,也是一种薄利多销。”

  去年底,湖南的百岁人大药房进入扬城,曾在扬州药市掀起一场“平价风暴”,如今金世纪浴城推出“平价沐浴”,会不会搅动扬州沐浴业的价格风暴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