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以中央政治局常委为榜样抓好先进性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2:27 黑龙江日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贺国强,11日在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上强调,深刻领会中央政治局常委参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到联系点调研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为榜样,把先进性教育活动进一步抓紧抓好。

  贺国强强调,党的十六届一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既保持了党和国家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又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坚持中有发展,在继承中有创新,不断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推向前进,赢得了全党全国人民的衷心拥护和爱戴。中央政治局常委参加先进性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的情况通报,集中反映了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新世纪新阶段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科学认识,深入研究了关系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明确提出了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的指导原则和重点任务,对我们进一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继续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贺国强强调,中央政治局常委一方面切实加强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领导和指导,一方面带头搞好自身的先进性教育活动,每一步都走在全党的前列,极大地带动了全党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我们要以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为榜样,认真抓好中央精神的贯彻落实,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新华社北京5月11日电)(黑龙江日报)

  作者:贺国强强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