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再接再厉 扎实推进 务求实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3:0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昨天上午,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中央、省委近期有关先进性教育文件精神并就近期工作作出安排。讨论通过了《全市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回头看”工作实施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金龙作了讲话,市委领导黄同文、董昭礼、熊建辉和省委督导组组长汪卫东参加会议。

  孙金龙指出,前段时间,全市先进性教育活动在县区委和市直单位党委(党组)的高度重视下,在单位基层组织的精心组织下,通过各级先教办和督导组的共同努力,紧紧围绕找准抓住突出问题这个关键,认真落实分析评议阶段七个环节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进一步营造了党内较浓厚的民主氛围,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发扬,党内自我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增进团结的能力得到增强,机关党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意识有了新的增强,机关作风有了新的转变,工作效率有了新的提高。

  就如何做好分析评议阶段“回头看”工作和抓好整改提高阶段的工作,孙金龙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认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部署,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真正成为人民群众满意工程。要善始善终做好分析评议阶段工作。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检查七个环节的工作,没有做完的要认真按照文件要求,严格规范操作程序,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切实做到持之以恒,善始善终,确保整个分析评议阶段工作不走过场、不出偏差,取得实效。要尽早谋划整改提高阶段工作,明确整改方向,重点在经济建设,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改进干部作风,树立行业新风等方面拿出整改措施,并切实抓好落实。整改阶段作为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最后一个阶段,前两个阶段的成果既要在这一阶段进行检验和巩固,又要通过这一阶段予以体现。最后,孙金龙强调,进一步加强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一定要高度重视,始终保持认真负责的政治态度,切实加强领导,以每个阶段、每个环节的高质量,确保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高质量。

  (记者 李守君)

  (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