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献出您的爱温暖弱者心 市“2005爱心捐助”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3:46 水母网

  水母网5月12日讯昨天,我市召开爱心捐助工作会议,确定今年的爱心捐助工作从5月11日开始,到5月底前结束,前10天为集中捐款时间。

  爱心捐助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在完善最低生活保障制度、落实各项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动员全社会力量关心和帮助困难群众的一项重要举措,“爱心烟台”已日益成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响亮品牌。

  市委副书记范庆梅要求,进一步叫响“献出您的爱,温暖弱者心”的口号,广大共产党员、青年团员、机关干部、劳动模范等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基层和群众做出表率。要做好捐款的接收、管理和使用工作,对捐款情况进行张榜公布,募集的资金要全部用于救助困难群众。捐款资金要在银行设立专户,专人管理,专款专用,接受社会监督。(张晋)责任编辑:姜莉(来源:水母网--烟台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