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对周先生的音乐事业很感兴趣 泸州女老板抛来绣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4:08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周睿)“重庆男子3000万征婚但无人问津”的消息经本报报道后,昨日下午,一王姓男子致电本报记者,“我受泸州一房地产女老板的委托,来询问此事的进展,想见该男子一面”。

  中介电话

  王先生在电话中表示,自己受一朋友之托来询问重庆男子3000万征婚的进展情况。王介绍了自己朋友的基本情况,年龄在40岁左右,离婚有一个女儿,目前,在泸州和重庆从事房地产开发,资产在5千万左右。王先生拒绝透露该女子的详细姓名和其他信息。

  “我的朋友对周先生的音乐事业很感兴趣,如果具备可操作性,3000万投资是可能的!”王先生如是说。

  愿意见面

  下午,征婚当事人周先生在得到此消息后表示,自己愿意和女老板见一面,可以先像朋友一样交往,通过多方面的接触让彼此了解。

  “我所要求的3000万,不是为我个人准备的,而是为音乐启蒙事业和音乐慈善事业准备的。”周先生强调,找寻恋人只是他在实现音乐梦想中的一个插曲,自己将为普及社会大众,尤其是青少年的音乐教育而坚持下去。

  目前,王先生正在等待女老板关于见面安排的答复。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