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仙”骗了20万 江津一妇女上了大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4:08 重庆晨报

  本报讯(通讯员潘黔川凌荣)在“大仙”一阵神侃后,江津市白沙镇槽坊街的黄仁丹(化名)误入圈套被骗20余万元血汗钱。日前,江津警方表示,正全力侦破此案。

  6日上午,黄仁丹买菜,遭遇一男一女,神吹“大仙”厉害,食道癌两天就医好。黄心想自己也有咽炎病,就没有防备。

  随后,两人自称“神机妙算”,抛出早已掌握的有关黄仁丹家庭和身世的信息,黄当场震惊。

  见骗技奏效,两名男女说必须让黄拿出钱财为儿女消灾,黄深信不疑。

  按照安排,黄取出20万余元交给骗子,后才发现被骗,但骗子早已逃之夭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