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让市长热线“热”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4:08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大伦)市长热线将更“热”。近日,曾照芳等6位人大代表在市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思考“市长热线”不热后面的体制、机制问题并予以改进的意见》得到了市政府办公厅的回复。

  回复表示,将根据新颁布的《信访条例》,制定《重庆市人民政府公开电话网络投诉咨询办法》,明确市长公开电话的职责、受理范围、处理权限。

  针对代表们提出的市长公开电话“占线率高、打进无人接听”等问题。回复表示,将通过完善网络系统,缓解占线率太高的压力。同时让治安、环保、卫生等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部门的公开电话24小时有人值守,做到件件有回音,让市长热线“热”起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