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组国内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4:44 扬子晚报

  卫生部投2亿防治艾滋病

  北京讯 国家卫生部将投入2.48亿元人民币专门用于艾滋病综合防治工作。这是记者昨天在中国政府与企业间最大的艾滋病综合防治合作项目启动仪式上了解到的。目前我国大约有艾滋病病毒感染者84万人。

  北京昨起首次普查吸毒者

  北京讯 昨天,北京市公安局首次向社会通告,要求所有吸食、注射毒品的本市人员和外地来京暂住人员从即日起到6月10日,主动到当地派出所进行登记,实行限期戒毒。据介绍,此次北京市首次开展对吸毒人员的普查登记工作,目的是要准确摸清该市吸毒人员人数,在减少新吸毒人员的同时,遏制旧吸毒者的犯罪。

  永州公务用车将贴上标签

  长沙讯 五一节过后,湖南永州市制定的《关于机关公务用车管理的规定》正式施行。根据该规定,该市公务用车在今年五一节后全部粘贴“公务车”标志,让公务用车亮明身份,挂牌上岗,接受社会监督。

  北京6类人才最高奖30万

  北京讯 昨天,记者从北京市政府获悉,此前众人翘首以待的北京市关于吸引高级人才的奖励管理规定已经正式出台,北京市将设立高级人才奖励专项资金,被驻京金融企业聘用,连续2年以上担任副总经理以上或相当职务的人员等6大类人才每年可获最高30万元的奖金,用于在北京市置房、购车、投资兴办高新技术企业和参加专业领域培训等。这项新规定将从今年6月30日起施行。(张润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