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内俩醉汉都不承认是司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5:23 北京晚报
车内俩醉汉都不承认是司机(图)
  本报讯(记者安然通讯员王云林)昨天下午,一辆捷达轿车在京石路小井桥上撞上路边隔离带。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车里酒气熏天,车中两个人醉得一塌糊涂。勉强清醒一点后,两个人面对民警才得知出了事故,可谁都不承认自己是司机。

  丰台交通支队民警说,下午3点,他们在路面监控系统上看到,一辆京E53153号捷达车在由西向东行驶到京石路小井桥上时,突然由第一条车道向右侧蹿出50余米,蹿过第二条车道、第三条车道后撞向路外侧护栏,然后车辆打横儿,向前横向又蹭出50余米后才停住,前脸已完全被隔离带撞毁。民警到达现场时,车里的两个人睡得正香,拉都拉不起来。过了一段时间,民警已经快把现场勘察完毕,两个人终于勉强恢复了一点神志。尽管连话也说不清楚,这两位还是异口同声一口咬定:“我一口酒也没喝,我也不是司机。”

  民警检查车内情况时发现,其中一人名叫嵇光,他的前胸与方向盘有接触的痕迹。民警对他进行酒精检测,他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53.0mg,属醉酒驾车。经民警一再追问,此人才承认中午喝了酒。然后,他对民警的问话一概回答“什么都不知道”,接着倒在车里又睡了过去。

  丰台交通支队表示,将按照相关标准严厉惩罚醉酒驾车的司机。

  网络编辑:李亚敏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