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没让车虫装车牌 新车车管所前被扎7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5:53 新华网

  著名演员钱勇夫到车管所办理新车牌照时,因为没让车管所门前的“闲散人员”为他安装车牌,结果发现他的新车竟被人在车胎上扎了7刀。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十八里店南桥的北京车管所门前,见到门外停车场上三三两两地站着不少人,上前一问他们都是给新车安车牌照的。

  钱勇夫说,5月9日上午,他开着刚买的新吉普车到车管所办理登记手续,刚停下车就
有几个人上来打招呼,争着要给他安装新车牌。钱勇夫没有搭理他们,径直去办手续了。半个小时后,他出来时又碰上了那几个人,他们继续缠着要帮他安车牌,钱勇夫再次拒绝了对方,开车离开了车管所。当天中午,当他去做车内装饰时,才发现车的右前胎被刀扎了3刀,左后轮被扎了4刀,而且刀刀都扎得很“专业”——轮胎虽被扎破了,但却不会当时就瘪。钱勇夫想来想去,觉得车肯定是在车管所门外的停车场被做了手脚,只得花了3000多元换了两只轮胎。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车管所门外,见门外两侧的停车场内都有一些“闲散人员”,他们看到有开新车的司机过来就会上前搭讪,要求为其安装车牌,有些车主禁不住他们软磨硬泡只好让他们来安。一位在附近摆摊的摊主说,这些安装车牌照的人都不是正规的安装人员。

  记者今天上午从车管所了解到,车管部门一直在对门前的车虫进行清理,京丰分所和京南分所在不久前都曾联合治安部门对门前的“车虫”等闲散人员进行过清理,因为这些人员的存在对执法和管理部门的形象始终是巨大的损害。(记者/龙露)(责任编辑:周庚虎)(来源:北京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