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肥将申办全国体育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9:17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全国体育大会是与全运会相对应的非奥运项目的全国性大型运动会,自2000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两届。记者昨日从合肥市体育局获悉,合肥有望举办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有别于奥运会项目,全国体育大会主要涉及全民健身项目,包括技巧、台球、棋类(围棋、象棋、国际象棋)、健美与健美操、保龄球、桥牌、中国式摔跤、蹼泳、门球、高尔夫球、模型运动(航空、航海)、摩托艇、体育舞蹈等多个比赛项目。

  首届全国体育大会2000年在宁波举行,四川省绵阳市承办了第二届,2006年苏州市将举办第三届赛事,而合肥市体育中心将在明年上半年完工,合肥将凭借良好的软硬件设施拟申办2008年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来临,2008年全国体育大会必将掀起一股全民健身的热潮。(本报见习记者狄万勇)

  作者:狄万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