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萨摩亚总理抵沪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21:3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12日电(记者周解蓉、魏玉栋)萨摩亚总理图伊拉埃帕一行12日下午由西安飞抵上海,继续其在中国的正式访问。

  上海市市长韩正当晚会见并宴请了图伊拉埃帕一行。图伊拉埃帕表示,上海的迅速发展是中国经济成就的缩影,希望通过此次对上海的访问,能够学习、借鉴中国现代化建设的成功经验。

  在对上海为期四天的访问中,图伊拉埃帕一行计划参观上海浦东新区、松江区、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并游览豫园。

  图伊拉埃帕是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邀请,于8日抵京开始访华的。上海是他中国之行的最后一站。(完)(责任编辑:康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