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都一老汉:邻里小矛盾 喝农药寻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9:45 今日扬州

  俗话说,邻居好,赛金宝,要是邻里关系弄不好,日子就难过了。这不,江都双沟的管老汉就因为门前两棵树和邻居闹矛盾,一气之下喝了农药,生命垂危。

  由这事我想起了一个故事,说古代一个丞相的家人为了一堵墙和邻居发生了矛盾,这位丞相就写了这么首诗,千里修书为一墙,让他三尺又何妨。万里长城今犹在,不见当年秦始皇。这邻里之间的矛盾,都是芝麻绿豆大的事,大家都退一步,让一着,不就风平浪静了吗

  今天上午记者赶到江都市人医时,管老汉还躺在病床上,依靠呼吸机艰难的维持生命。

  看到管老汉在死亡线上挣扎的惨状,他的家人都围在床边发呆。

  据管老汉村子里的书记说,他想不开喝农药,是因为两棵树的事和邻居拧上了劲。

  就这样管老汉多次和邻居发生争执,昨天下午还发生了冲突,管老汉一气之下就寻了短见。目前当地公安机关已经介入此事。到记者发稿时,管老汉还没有脱离危险。(来源:关注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