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将首次评选百名职教杰出校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0:37 光明网

  杨静

  我国首次评选表彰职业教育百名杰出校长活动日前正式启动。这次评选表彰活动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中国教育报、高等教育出版社、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编辑部等单位联合举办。

  据悉,开展这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法》和国务院有关决定的精神,表彰对我国职业教育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职业院校院校长,推动职业教育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评选表彰的对象是,至2004年年底任中等职业学校校长5年以上和任高等职业院校院校长3年以上(可含副职任期)的现任正职院校长。评选结果将于今年8月揭晓,届时将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进行表彰。

  开展评选表彰中国职业教育杰出校长活动,在我国职业教育发展史上还是第一次,对宣传职业教育、扩大职业教育影响具有重要意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