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缸套厂“油池”昨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0:44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昨天下午4:25,市竹西路扬州缸套厂内,房屋维修工不慎将一滴燃烧的沥青滴落地面,从而引发一起火灾。幸好失火的是一个存放生产废物的“油池”,未造成太大损失。

  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车刚刚驶离缸套厂,厂门口堆放着十几只使用过的灭火器,工厂的秩序正常。

  据附近一商店的老板介绍,当时他们突然发现缸套厂内西侧浓烟滚滚并隐约可见火光,立即拨打了119电话。缸套厂传达室的童师傅告诉记者,是厂内一个露天存放生产废物的“油池”失火了,被发现后,工人们迅速组织自救,几分钟后大火被扑灭。童说,下午工厂正在对厂房屋顶进行维修,火灾可能是因维修工不慎将燃烧的沥青滴入“油池”所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