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寂寞嫦娥”被拍裸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14 温州都市报

  年轻帅气的网友不远千里来温会面,富有少妇毫无戒心去幽会,代价是―――“寂寞嫦娥”被拍裸照……2005年05月13日

  误入陷阱

  市区火车站附近某宾馆212房间。打扮漂亮的胡晶晶(化名)经不住外地网友苏某的多
次盛情相邀,白天趁丈夫外出的时候单身赴约。这次,苏某是特地从广东赶到温州来看胡晶晶的,两人已经好几个月没有见面了,平时只能通过网络互诉衷情,网友再次见面,不免显得有些激动。可是,苏某说,他马上要坐下午的火车回广东了,留给两人的见面时间不多。

  胡晶晶抓紧时间关切地询问苏某的近况,突然,房间的门被撞开,冲进来三个男人,其中两人手上拿着匕首,一个理着“小平头”的男人手上还拿着一部照相机,冲着胡晶晶问:“你是不是陈敏?我是你老公花钱雇来跟踪你的。”胡晶晶当场心里就明白了几分,“陈敏”只是她对苏某编造的名字,只有苏某知道她叫“陈敏”,她回头质问苏某:“你骗我来想干什么?”

  苏某赶紧否认,并向那三个人求情:“大哥,有话好说,要钱也可以给,可别伤害她。”其中两人并不理会苏某的求情,把苏某从床上拉起来一拳就打了过去,“他妈的,敢找我老板的女人。现在被我们当场抓住,你们还有什么话好说?”三个人对准苏某就一顿拳打脚踢。

  胡晶晶在一旁冷静地看着他们上演的打斗场面,心里清楚自己落入了一个早已精心布置好的圈套。虽然她庆幸自己已经留了一手,隐瞒了自己的名字,但面对这四个男人,她已一时难以逃脱。这时,胡晶晶不免后悔自己的轻率。

  寂寞上网

  今年30多岁的胡晶晶是市区人,丈夫的事业比较成功,每天忙于自己公司里的事务。胡晶晶在家做全职太太,没有参与丈夫的生意,生活上衣食无忧,她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上网聊天、逛街购物,以此来消磨时间。

  去年7月份,胡晶晶通过QQ聊天时认识了网名叫“动力火车”的苏某。对于网络聊天,胡晶晶多少还有些戒备,她告诉对方自己叫“陈敏”,是温州市区人。聊天中,胡晶晶还透露了一些自己的情况,“动力火车”得知“陈敏”是一个有钱的已婚妇女。聊熟了之后,双方还互相留下了电话号码。丈夫上班后,胡晶晶要么睡懒觉,要么就上网聊天打发寂寞时光。有时候,“动力火车”还会打电话约她上网一起聊天,他们成为比较固定的网友。

  聊天中,“动力火车”说自己和女朋友一起在广东开理发店,还给胡晶晶发来了他自己的照片,照片中的“动力火车”是个浓眉大眼的小伙子,胡晶晶不禁对他有点好感,两人的聊天内容也进一步“深入”。苏某事后说,他们互相之间产生了好感,去年9月,其实是在广东一电子厂打工的苏某赶到温州与胡晶晶见面。胡晶晶见到的“动力火车”苏某是一个23岁的小伙子,身高180厘米,外表魁梧英俊,两人不禁忘了年龄上的差异。在温州呆了几天后,苏某回到广东继续打工,但为了能和“陈敏”聊天,他去网吧的次数更多了。

  精心设局

  去年11月的一个深夜,丈夫还没回家,胡晶晶就在网络上和“动力火车”互诉“思念”,和苏某同在网吧里玩的还有他三个老乡雷某、李某和王某,他们都是河南省鄢陵县人。他们一起看苏某逗“姐姐陈敏”说话,得知“陈敏”是温州的有钱少妇后,就提议苏某到温州搞笔钱花花。四个人当场“策划”好方案,准备对胡晶晶下手。第一个步骤就是由“动力火车”想办法把“陈敏”约出来,苏某于是对胡晶晶说自己非常想念她,要到温州见她,胡晶晶没有反对。

  2004年12月初的一个晚上,胡晶晶接到了苏某在温州火车站附近打来的电话,说自己刚到温州,钱包丢了,现在身无分文。电话刚接到一半,丈夫就回家了,胡晶晶不等苏某说完,急匆匆挂了电话。

  次日上午,苏某又给她打电话,说自己和女朋友分手了,把店都给了女朋友。到温州后又遭窃贼,现在自己连买火车票回家的钱都没有了。胡晶晶对钱虽然不是很在意,但对苏某开口要钱的行为多少有些反感,有点不想看到他,顺口就骗苏某说自己和家人到外地旅游了。

  苏某等人还不死心,一直等着胡晶晶“旅游”回来。过了几天,胡晶晶接到苏某的电话后,只好叫他在市区某大厦楼下等,然后,胡晶晶装作自己住在该大厦,在大厦楼下交给苏某500元钱。

  备受煎熬

  苏某等人要的可不止这500元,王某等人就唆使苏某再给“陈敏”打电话。12月9日,苏某说自己已经买好火车票,马上要离开温州了,叫“陈敏”带几盒方便面来顺便送送他。

  2004年12月9日中午,胡晶晶如约来到火车站附近某旅馆,发生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把胡晶晶堵在房间里头后,“小平头”说:“我们是你老公花3000元钱雇来跟踪你的,我们要给你拍下照片作为证据。”说完就强行扒光胡晶晶衣服,给她拍了裸照后还不过瘾,又逼迫她和苏某两人裸体在床上摆出各种亲昵的动作,一口气拍下20多张照片。

  这伙人抢走了胡晶晶身上价值2万多元的手表、金首饰、手机及现金,还现场开出价格:要“陈敏”出20万元赎回这些裸照。可胡晶晶说自己手头没有这么多的私房钱。

  双方没有谈妥条件,他们就让“陈敏”先穿好衣服回去,并且扬言要拿这些裸照交给她老公,并贴在她家楼下。胡晶晶那几天的日子过得可真叫提心吊胆。但她也没想到报案,事后她说不报案是因为“怕家里人知道,首先是自己做了见不得人的事,才会被坏人有机可乘。”

  “小平头”在事后不断打她手机催促她交钱,这样的日子简直是度日如年,胡晶晶感到精神都快崩溃了,她一听到手机铃声就会心惊胆跳。她害怕被人知道,还害怕今后被继续勒索,但又出不起这么多钱。

  2004年12月13日,备受煎熬的胡晶晶终于鼓起勇气报案。她再也受不了这噩梦般的日子了。

  报案解脱

  经过警方缜密侦查,犯罪嫌疑人苏某与另一同伙李某分别在河南、广东相继落网,同时警方加大了对另外两名在逃人员的追捕力度。犯罪嫌疑人苏某、李某因涉嫌抢劫罪、敲诈勒索罪已于近日被鹿城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查办该案的检察官告诉记者,像女网民去幽会网友而被歹徒敲诈甚至抢劫的案件并不鲜见,但被害人大多认为自己首先做了对不起家人的事情,害怕被别人知道。她们往往抱着息事宁人的态度不敢吱声,其实这样更加助长了歹徒的嚣张气焰,会使歹徒得寸进尺,步步紧逼,给自己造成更大的伤害。其实,利用网络交友本不是件坏事,但交友过程中要洁身自爱,自尊自重,注意保护自己。通过网络玩婚外恋、一夜情,寻找刺激,对自己对家庭都是没有好处的。

  通讯员 朱家昶 本报记者 黄小玲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