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嫌地陪导游态度不好 要求旅游公司赔一半旅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15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消息:前天,刚从海南游玩回来的叶先生及其同行的游客一下飞机就径直去了组团的旅游公司要求赔钱,理由是地陪导游态度不好。

  叶先生告诉记者,5月7日一早他们一行26位游客由温州某旅游公司组织去海南旅游,当地负责地接的“海南金椰风”旅行社的导游态度着实让人气愤。在一个名叫“分界洲岛”的自费景点,有4名团员因为去过表示不去。导游和司机竟拒绝带其他的22名团员进去游玩。
叶先生他们就和导游理论,他们认为,22人已经占绝大多数,再者该项目是自费的,旅游公司有什么理由拒绝呢?虽然22人据理力争,可是最后还是没有去成。再加上原先流程表上的4个早餐7个正餐最后变成了3个早餐6个正餐,叶先生他们越想越气,觉得有必要找组织这次旅游的温州这家旅行公司讨要说法,于是就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叶先生一行人要求旅游公司赔偿每位游客500元,作为本次行程不快的补偿。旅游公司的负责人周女士对此表示,叶先生参加的这个海南游五日游总共才1000元,其中机场建设费还是由旅游公司支出的。地陪导游的态度不好,他们也承认。但是,一个旅游项目是由住宿、用餐、用车、门票、导游服务等五部分组成的,单单因为其中一方面做得不好,就要求赔偿每人500元,实在不合理。她表示愿意把这个案子移交给旅游质监处理,由主管部门来决定到底应该如何赔偿。(温州商报记者旖旎 婉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