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只为两袋方便面 一青年割下邻居老翁的头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3:10 东北新闻网

  4月27日下午1时许,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五原县新公中镇永联四社村民郭某从田里回来,在厨房里发现其父郭满圈脚朝外倒在血泊中,颈上的头颅却不知去向。

  13时18分,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郭某报案,迅速展开了侦察。民警们通过现场勘查和走访,确定本村的李跃(男,25岁)有重大作案嫌疑。14时20分左右,李跃投案自首。

  据李跃供述:当天上午,李某来到郭满圈家小卖部,递给郭满圈一元钱,要买两袋方便面。郭满圈只取出一袋,说没有五角钱的,只有一元的,李某坚持买五角钱的。二人因此发生口角,李某打了郭满圈两个耳光,郭满圈回击李某两拳。李跃跑回家,找来菜刀、剪刀各一把,再次来到郭满圈家,欧斗中将郭打倒在地,割下头颅,扔进泔水桶,逃离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华网 润虎) [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