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记者会花絮:胡宋会谈公报加印三次 供不应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3:18 新华网

  记者会·花絮———

  昨天下午的“胡宋会”后,亲民党大陆访问团在北京饭店举行记者会,介绍“胡宋会”的成果并答记者问。而有趣味的是,会上让记者追逐的不是宋楚瑜,而是一纸会谈公报。

  昨天的记者会吸引了数百名大陆、台湾、港澳地区及外国记者聚焦于此。记者会上,
亲民党政策中心主任张显耀首先宣读了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的会谈公报。内容务实的会谈公报,让所有记者都奋笔疾书、认真记录,不甘落下一点内容。

  “我们已经请我们的同事把这个公报的原文赠送给诸位。”随后,宋楚瑜在向记者介绍情况时透露了这个消息,等记者回头一看,的确在门口已经有几位记者开始领取材料。也就在半分钟内,多名眼明手快的记者围了上去。眨眼间,一摞会谈公报被一抢而光。

  后来的记者正惋惜时,得到安慰:工作人员正去加印。不一会儿,当工作人员抱着材料推开门时,一下子就被守候于此的数十名记者抢完了。弄得台上正说话的宋楚瑜也转过头来看看这边的热闹。

  到工作人员把再次加印的会谈公报拿来时,只能由保安来维持秩序。一直到记者会结束,工作人员先后加印了三次,但还是有个别记者没能领到公报材料。(袁祖君)(来源:北京青年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