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国代”选举明日登场 马英九感叹选情冷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5:3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副主席、台北市长马英九,同样身兼国民党“国代”选举负责人的工作。马英九13日上午评估任务型“国代”选举的选情时承认,他这次辅选任务型“国代”选举,所到之处不论县市,选情都很冷淡。他表示,若有4成投票率就算很好了。

  马英九今天上午以任务型“国代”选举中央助讲团召集人的身份,在党中央说明国
民党坚持“修宪案”,不是法理“台独”、反而是让“台独”变得更不可能的主张。当外界询问马英九对明天(5月14日)任务型“国代”选举的选情评估时,马英九坦承选情冷淡。

  马英九认为,这次任务型“国代”选情冷淡的原因,一是“国代”是选党不选人,二是这次“修宪案”内容又比较有理论性,因此不受人民关注。

  他说,他这次辅选任务型“国代”选举,所到之处不论县市,选情都很冷淡,他询问台北市党部选情评估,市党部告诉他投票率可能只有北市选里长时的规模。

  不过马英九也安慰与会者,即使是美国总统选举,也只有4成投票率,所以这次岛内“国代”选举,若有4成投票率就算很好了。(潇凝)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