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郎新娘病房举办非常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5:39 扬子晚报

  昨天,住在昆山市中医院骨科病房的张亮和新婚妻子,眼含热泪,将一束鲜花送给了病区的戴吉燕护士长和她的全体同仁们,感谢她们在关键时刻帮助他们解了婚姻大事难题,并祝她们护士节快乐!

  原来这夫妻俩是一对刚结婚不久的新人。新郎叫张亮,新娘叫徐春红。去年初,经人介绍两人相识,原定今年四月底举行婚礼。可就在结婚前一周,新郎骑着摩托车到镇上采购
结婚用品时,途中翻车,颈椎骨折,虽然伤不十分严重,但必须在医院接受卧床治疗一段时间。可此时两人结婚的请柬已经通知了所有的亲朋好友,各项准备工作也准备好了。突然而至的车祸,令两人一筹莫展。

  张亮所在病区的护士长戴吉燕无意中获悉了他们的苦恼,便提议说,他们如果愿意在病房举行婚礼的话,她可以帮忙努力争取,小张小徐当即表示同意。护士长向医院领导汇报后,院领导非常支持,并表示一定要为这对小夫妻了却这一心愿,随即专门指定有关部门具体落实。戴护士长立即带领同伴们替准新郎新娘忙乎开了:特地给小张安排了单间病房,并带人把病房里外打扫得干干净净,还请来了婚礼礼仪人员把病房布置成了新房。

  4月20日上午九时许,一辆扎满鲜花的婚车驶进医院,身穿洁白婚纱的新娘徐春红,在伴娘的簇拥下来到骨科病区。刚进门,戴护士长迎前送上一束鲜花。分列在两旁的医生和护士们,纷纷给她送上祝福。新娘踩着地上的红地毯,满脸幸福地走进了840病房。而此时,病房早已被医院装扮成了新房,门口挂着彩球,门上贴着大红喜字,屋内挂满了彩带,连床架都扎满了彩带。房间内摆满了各种鲜花。只见新娘径直走到躺在床上的小伙子身边,俯下身子给他送上了一个长长的吻。顿时,房间内响起了一阵阵掌声和祝福声。随着在主婚人的引导下,新郎新娘互送戒指和鲜花。这对新人在病房里,终于完成了终身大事,幸福地走到了一起。

  为了增加当天的喜庆气氛,医院特地准备了红地毯,从电梯一直铺到了房门口,细心的戴吉燕护士长还特地给小张换了一床印花的床单。医院还为小夫妻俩送上了一对喜娃。“医院比我们自己办还要想得周到。真不知道怎么感谢医院。”小夫妻俩感激地说。通讯员 施燕 记者 仲崇山(新华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