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主题 软皮鸡蛋4两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6:09 北京晚报
主题软皮鸡蛋4两重(图)
发帖人:艾宏伟

  地点:门头沟区斋堂镇马栏村

  内容:村民艾腾禄家中的芦花母鸡,昨天下午产下一只比鹅蛋还大的4两重的大鸡蛋,令人称奇。

  这只蛋的形状和普通的鸡蛋一样,但大小却相当于普通鸡蛋的三四倍,蛋的表面呈肉色,半透明状态,透过表皮可看见里面的血丝,用手摸上去这只蛋的表皮软软的。

  昨天下午4时多,艾腾禄的老伴儿张秀香去房后的鸡窝里喂鸡,在母鸡们用来下蛋的木箱子里看见了这只大鸡蛋。张秀香说,家里的6只芦花鸡已经养了好几年了,一直喂它们吃玉米粒、白菜叶,下的鸡蛋一直很正常,想不到昨天会下这样一只怪蛋。

  网络编辑:康琪雪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