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再提四点看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6:09 北京晚报
  胡锦涛再提四点看法
胡锦涛再提四点看法(图)
  第一,坚持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确立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的政治基础;第二,推进两岸“三通”,开创两岸经济交流和合作的新局面;第三,早日恢复两岸平等对话和谈判,求同存异、扩大共识;第四,增进相互理解,密切两岸同胞的感情。

  宋楚瑜今晨离京返台机场深鞠躬表感谢

  本报讯(记者洪虹)昨天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会谈,双方达成6点共识,并共同发表了会谈公报。

  今天早晨8时40分,宋楚瑜率领亲民党大陆访问团结束了此次为期9天8夜的大陆访问行程,离开北京返回台北。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云林、北京市委副书记龙新民等到机场为宋楚瑜送行。在机场,宋楚瑜率领亲民党大陆访问团成员深鞠一躬,表示对大陆同胞的感谢之情。

  宋楚瑜发表临别感言时说:“我们会将大陆的所见所闻带回台湾,特别是会传达胡锦涛总书记、中共中央领导、大陆同胞的诚意,善意。现在是为台湾具体去落实去把这些善意化为对于人民未来最重要的一些决定和行动(的时候)。我们将会很快再回来,这是因为已经建立好一个今后持续沟通两党的工作平台,要定期和不定期地就重大的问题继续交换意见并沟通落实。”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