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州省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覆盖率达9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7:46 光明网

  记者 秦亚洲

  新华社贵阳5月13日电

  贵州省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全面铺开,覆盖率达99%,使地处偏远农村的中小学生,几乎都能和城市里的同龄人一样,享受到现代教学的成果。

  总投入达28565万元,项目覆盖58个县的贵州省第二期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工程日前正式启动,加上第一期两个试点地区的30个县,全省农村现代远程教育覆盖率达99%。

  自2003年以来,贵州省的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已经在遵义市和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两个试点地区开花结果。为了扩大试点成果,第二期工程全面展开,其中,中央投入18997万元,地方配套9568万元。贵州省第一期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工程总投资1.38亿元,覆盖30个县的农村中小学,建成光盘播放点项目小学227所,卫星收视点项目学校4161所,计算机教室项目学校484所。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