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专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8:08 新民晚报

  【红绿灯出现故障】

  上午8时47分:家住常熟路228弄3号的奚女士来电反映,华山路口近常熟路的行人红绿灯出现故障,始终处于红灯状态,给行人带来不便。该情况已持续几个月无人处理。希望有关部门能予以解决。

  【饱受虫害居民吃苦】

  上午8时09分:家住光新路191弄9号的仇女士来电反映:小区里有5棵树饱受虫害,虫子爬行时留下的油让整个小区看起来脏乱无比,导致居民们衣服也不敢往外晒,也不敢出门纳凉。且每年夏天都出现这样的问题,今年特别厉害。居民已向绿化部门反映过了,也有人来喷过药水,但一周后,虫害又出现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助彻底根治该问题。

  【建议延长运营时间】

  今天1时:秦先生来电反映,他昨夜在上海大舞台观看一个大型演唱会,10时30分就提早退场,但仍没有赶上地铁一号线的末班车。他建议地铁管理部门今后是否可以适当延长晚上的运营时间,以方便广大乘客。

  【消防龙头铜件被窃】

  昨晚7时:吴先生来电反映,在浦东张江地区的滨江路到唐陆路这一段路上,共有9个消防龙头,但他发现上面的铜接口被人盗窃了。他在谴责这些人恶劣行为的同时,希望提醒有关部门及时修好。

  厉苒苒方毓强王勤俭整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