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濒危黑鹳 爱在公园吃早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8:16 法制晚报
濒危黑鹳 爱在公园吃早餐(图)
对穿梭的车辆和晨练的游人都习以为常————

  近几天,几只国家一级濒危保护动物黑鹳接连到延庆县县城中心的夏都公园觅食。

  11日早晨7点半,三只黑鹳在夏都公园上空盘旋,不一会儿,其中的一只降落在夏都公园的水面上,面对公园外穿梭的车辆和公园内来来往往晨练的人们,黑鹳似乎习以为常,在距记者20米左右的位置上不慌不忙地捕食河里的鱼虾。

  据悉,黑鹳是我国珍稀保护动物,全国仅有1000余只,而北京市也仅有百余只。

  作者:郭东亮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