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白马王子是老头 女研究生欲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8: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网恋酿苦果,幸得铁路民警救助

  本报讯远赴湖南衡阳会网友,没想到网上的“白马王子”竟然是50多岁的干瘦老头!昨天凌晨,感觉被愚弄的广东惠州大学一女研究生在火车站钻进缓缓行驶的火车车轮下,幸亏被铁路值勤民警及时抢救,才避免悲剧的发生。

  被救的这名女研究生叫刘某,今年30岁,目前正在惠州大学攻读研究生。刘某去年考研时,其丈夫和家人极力反对,尽管最后在刘的始终坚持下,如愿踏入大学读研,但家人不支持读研,相互间的感情越发显得冷淡,刘某心情倍感苦恼和郁闷,开始经常上网聊天,不久和一个网名叫风的衡阳籍男子聊得甚是投缘。

  今年“五一”长假,回家休息的刘某与家人再次因琐事发生冲突,闹得很不愉快,决定乘火车返校时在衡阳下车与“风”倾诉一下自己的烦恼。11日晚,刘某在衡阳下了火车后,看到前来接她的竟是一个50多岁的干瘦老头,根本不是网上所说的年轻英俊潇洒的白马王子,刘某兴奋的心情一下凉到了冰点,折转身匆匆返回到火车站准备乘车离去。

  在候车室里,刘某心情非常沮丧,想到家里生活的尴尬,想到自己竟被一个50多岁的老人欺骗感情,顿时万念俱灰。昨日凌晨2时许,刘某昏昏沉沉晃悠到火车站三站台,眼睛直直地看着面前的火车,突然不顾一切跳下月台钻入缓缓启动了的列车车轮下。正在站台上进行认真巡视的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衡阳车站派出所民警何旭明见状,即飞身冲上前奋力将刘某拖出。经过劝解,昨天上午11时30分,情绪稳定下来的刘某重新踏上了回校列车。(尹安学 郑亚军 邓灿)

  (侯颖/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