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接访收到千份“登记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0:3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合肥市党政领导连续公开接待信访已经进行了4天,截至昨天下午,合肥市委、市政府人民信访接待室已经收到了1000多份群众上访登记表。据了解,这些登记表排列序号后,300号以后的登记信访事项将下到区、县落实办理,从而保证在本次信访接待中未能得到市领导接待的信访事项也有“回音”。 此前,合肥市各县区及市直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也进行了连续公开接待信访。据统计,该市各县区及市直38个单位190名负责人,共受理群众来访1429批3711人次。

  据悉,本次信访结束后,该市主要领导及各级“一把手”将带案下访,对公开接访中尚未解决的突出问题进行跟踪解决,并把2004年以来群众进京、赴省市上访至今没有息访罢访的集体上访、重复上访和上访老户的信访事项作为重点。

  同时,该市还将对部分在基层未解决的疑难问题采用听证、诉讼等方式加以解决,对一些政策性强、一时难以解决并带有全局性的信访问题,将由领导“承包”解决处理。此外,该市纪检监察部门还将制定相关的责任追究办法,对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受办信访不作为、乱作为造成后果的,追究其责任。(本报记者杨丹丹 王俊 刘敏)

  作者:刘敏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