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金周后客流减少 广州机票价格下跌近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1: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邢冉冉 通讯员 胡丹) 昨日记者从白云机场获悉,由于目前民航运输处于淡季,“五一”黄金周后广州始发出行的旅客较少,候机楼出发大厅内显得有些冷清,客流量比上个月也有所减少。针对目前客座率不满的状况,目前各航空公司纷纷调整政策,多条航线的机票放出了较低折扣的舱位,在机票价格方面和平时相比下调了大约20%—30%。

  机场售票处有关人士介绍,“五一”黄金周后各航线机票价格下调幅度都比较大,
其中一方面原因是由于5月份是民航运输业的淡季,其次航空公司希望降低价格带动节后旅客出行的考虑因素也是主要原因之一。据悉,按目前的情况来看,80%的航线价格都比平时要低二成至三成。

  此外,针对5月广州出港的传统淡季,航空公司还陆续推出一些促销产品,旅客可以选择目前这种机票超低价格的时段来安排自己的行程,如国航在部分广州始发航线上对购买Y舱的旅客实行免费升舱服务;海航推出“白衣天使自由行”,医务工作者可在规定时间和航线上申请到4折机票等。

  近日低折扣机票航线:

  3折航线: 海口、三亚、西安等。

  3.5折航线:成都、重庆、南昌、青岛、太原、乌鲁木齐、沈阳、长春等。

  4折航线: 北京、杭州、温州、济南、贵阳、南宁等。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