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保安旁观业主车辆被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2:23 京华时报
  作者: 刘荣来源:
保安旁观业主车辆被砸(图)
昨天凌晨,这辆轿车的天窗被一男子用砖头砸开。

  男子闯进小区狂砸24辆车

  本报讯 (实习生刘荣)昨晨,朝阳区建国路兴隆家园内24辆汽车被一人狂砸。车主反映,车辆被砸时在场的小区保安不作为。

  昨天凌晨3点50分,临街的18号楼一住户被街上一阵嘈杂声惊醒。这名业主称,她起床看见一男子大喊大叫着走进小区。随后,那名男子开始用砖头砸停放在18号楼下的一排汽车,主要砸前后挡风玻璃和车顶天窗。在砸第三辆尼桑车时,因为车窗砸不碎,其就爬上车头连砸带踹足足折腾了七八分钟。同时,有业主看到治安亭旁有名保安从草坪悄悄跑向小区内。大喊大叫声惊醒了楼上的多名住户,纷纷大喊“快住手”,但是毫无效果。

  居民介绍,治安亭里的保安走开后没几分钟,超市旁出现了两名小区保安,但他们并没有立即制止砸车者。4点15分左右,住18号楼的车主王先生冲到楼下。此时砸车者已砸到小区锅炉房停车位中间位置,两名保安在对面超市前站着不动。王先生称,当他生气地质问保安时,对方回答:“他手里有东西,不敢过去。”王先生见砸车男子没有罢手的意思,不顾砸车者朝他扔砖头冲了上去,和砸车男子扭打在一起。两保安见状立即将砸车者制服交给闻讯赶来的110民警。根据后来的统计,此人一共砸损车辆24台。

  昨天上午8点,十几位车主到兴隆家园管理方天羿物业管理公司要说法。车主们认为,保安没有尽到保护业主财产的义务,他们要求物业给说法。天羿物业管理公司保安部主管马前杰称,关于事情的责任,要看公安机关的处理。在车主们的抗议下,下午两点半,物业公司承诺承担各车主的修车费用。

  负责调查此事的高碑店派出所王警官称,肇事者是河南来京人员,谈到砸车原因时称“车上有鬼,我是去捉鬼的”。警方怀疑其精神受过刺激。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