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八达岭高速拟增回龙观出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2:51 新京报
  分别位于三个地点,改造工程已进入实施阶段
八达岭高速拟增回龙观出口(图)
  本报讯(记者陶春通讯员王文强)八达岭高速公路特别是在回龙观地段的拥堵问题一直让很多司机头疼不已。近日,据交管部门有关负责人透露,八达岭高速将在回龙观地区增加出口,目前改造工程已经进入实施阶段。

  回龙观社区进入市区的主要通道是八达岭高速路的北郊农场桥,绝大部分社区居民都通过此桥上八达岭高速入市区。但桥面狭窄、为双向混合车道,加之车流量大,在这座桥上常常造成车辆堵塞。而八达岭高速回龙观出口设计为3车道,进口设计为两车道。目前车辆数量已明显超出路口的设计流量。

  年初,市政协委员朱广瑾为此提交了“关于缓解八达岭高速公路进出城区交通堵塞的建议”提案。近日,该提案得到市交通委正式回复。

  市交通委在回复报告中称,拟议将恢复封闭的八达岭高速西侧回龙观铁路桥北原回龙观入口;在北郊农场桥下,恢复回龙观出口北侧原出口,作为高峰时段分流的出入口;在西三旗入口以北增设回龙观出口一处,利用已建成的黄土店路作为进入回龙观的第二处通道。目前,该工程已经进入实施阶段。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