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报“寻找热线”火爆三位在外打工者今朝回渝寻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3:28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林祺)自本报12日开通寻找热线以来,不断有市民打进本报热线966966,希望通过本报寻找自己失散已久的亲人朋友。至今,本报已收到数十条寻亲找友的请求。以下是三位在外打工返渝的寻友者。

  陈渝:寻找10几年前的朋友石敏。当时,18岁的石敏刚刚高中毕业,住在我市江北区蚂蝗梁原重庆市化工技校内。石敏的父亲是化工技校的一名老师。陈渝认识石敏后不久,就
到外地去打工去了,从此和石敏失去联系。回重庆后,石敏居住地址已改变,陈渝几经寻找未果。

  胡涌:寻初中同学紧芝萍。胡涌与紧芝萍是小学和初中同学,好朋友。1989年,两人都从长寿二中毕业。紧芝萍考上了高中,继续深造,胡涌未考上高中,决定到外地去打工。后来胡涌回渝,曾试图联系紧芝萍,但紧芝萍曾居住的长寿铁合金厂影剧院背后的房子已拆除。

  徐兴茂:寻初中同学刘小强。徐兴茂和刘小强是潼南县双江区中学的同学,初中3年,两人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在徐兴茂的印象中,个子矮矮的刘小强写得一手好字。1997年,两人初中毕业后,徐兴茂到外地打工,从此与刘失去联系。回到重庆后,徐曾试图到刘小强居住的潼南县桂林镇4村6组寻找,未果。

  有市民知道以上被寻人士的消息,可拨打本报热线966966,本报记者将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迅速展开调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