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士怪病成胖瘦脸屡屡求医不见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3:28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陈军)“唉,一年多前开始,我这脸就长得一边大一边小。我也因此很少出门了,买菜也趁天快黑的时候去赶个晚集,生怕遇见熟人。”昨天,家住杨家坪的郑女士捧着自己的“胖瘦脸”苦恼地说,一年多里,她到多家大医院求治,却连病因也搞不清楚。

  郑今年42岁,本很爱美,但去年3月起,不知为什么,她的脸就开始肿大,特别是早上时最突出,右脸看起来比左脸大得多。如今早上起床后,她都不敢照镜子了,因为左眼也胀
痛。

  我市多家大医院都成了郑去过的地方。她怀疑自己是肌肉萎缩,或系肝脏引起的病变,但医生都作出否定的回答。去年下半年起,她听说有治脸肿的偏方,也到过不少小诊所,看过一些老中医,但最后都毫不见起色。

  因为羞于见人,现在她有说不出的痛苦。郑女士说,天冷时,她穿高领衣服“遮掩”一下,可最近天热了,她根本不敢出门。上个月,她出了一次门,行人投来怪异的眼光,还有人在她身后指指点点,她最怕的是遇见熟人,生怕别人说她长胖了。每每看到窗外有女士出门买菜或归来,她都特别羡慕,因为大半年了,她只好趁着昏暗的路灯到附近农贸市场买些别人挑剩的菜,像做贼似的,心理特别痛苦。

  如果市民有帮助郑女士克服“怪病”的点子,请与本报热线966966联系。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