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大女生楼下水道堵塞男生楼粪水漫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3:28 重庆晨报
重大女生楼下水道堵塞男生楼粪水漫灌(图)
  本报讯(记者郭刚实习生王峰)女生楼往下水道抛扔卫生巾之类杂物,竟导致粪水漫灌男生宿舍!昨天中午,重庆大学C区第一宿舍的男生们午饭后回来时发现,宿舍楼臭气冲天。

  原来,宿舍侧面的窨井被卫生巾之类的杂物堵了,池内粪水冒出来四处乱流。

  端碗越过“臭雷阵”

  中午12点2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第一宿舍楼侧面堡坎下有裂缝,一股黄色的粪水直往外冒。不远处的一个窨井,也在往外冒粪水。粪水乱流,流到了20米外的宿舍楼前面大门处(如图)。

  在该宿舍楼后面的低洼处,也积了一个约四五个平方米大的粪水坑。宿舍楼四周约2/3被粪水包围了。有男生一手捂着鼻子,一手端着碗“冲锋”越过“臭雷阵”。

  在现场疏浚处理的工作人员称,他们上午在冲洗第三宿舍旁的化粪池,由于下水道堵塞了,粪水从12点10分左右开始外冒。而第三宿舍住的是女生,所处位置比第一宿舍高了五六米。

  卫生巾常堵下水道

  12点40分,工人撬开窨井疏浚,从中掏出一堆堆白色污物。工人检查发现,大部分是女生使用过的卫生巾,少部分是塑料口袋等杂物。据工人介绍,他们先冲洗化粪池旁第三、第四宿舍,由于住的都是女生,这些卫生巾应来自那两栋宿舍楼。

  一位穿红色T恤的工作人员摇头:“这已不是第一次被卫生巾堵了。有些女生太不讲公德,这些东西竟往下水道冲。”他表示,窨井疏通后,会马上用清水对四周清洗。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