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地新闻速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4:14 北方新报

  呼市人民检察院组织撰写的论文《人民检察院内设业务机构设置问题研究》日前获得第六届全国检察机关检察理论研究年会优秀论文三等奖。(高瑞锋秦永增)

  为了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接全区两个文明建设经验交流会的浓厚氛围,包头市青山区制定了在城区建筑物上开启夜景灯打造不夜城的实施方案,夜景灯将全部使用高科技节能产品,亮化工程预计在6月15日前完工。(杨晓红史忠江)

  赤峰市宁城县某小区居民由于集中供暖不正常到消协投诉供热企业,经过有关部门实地调查和调解,供热企业日前一次性为192户居民退还取暖费9.8万元。

  (傅占峰 吴凤彩)

  我区首家残疾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昨日在呼市成立,该工作站的主要职责是向残疾人宣传法律援助制度、解答法律咨询、代拟法律文书、代理非诉讼法律事务及承办法律援助案件等。(张弓长)(来源:北方新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