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业主欲状告物管 索赔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5: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宋元东)因物管将业主的邮件丢失,赔偿问题一直没能达成一致,引发物管与业主相互较劲。本报昨日报道了鸿禧花园富康车七堵院门事件,堵塞事件昨日暂时平息。富康车所有人天策公司表示,他们将终止堵门的不理智行为,而要把物管告上法庭,索赔损失3.8万元。

  据天策公司办公室主任何朴介绍,他们是一家商标注册代理公司。2003年8月,一封由商标管理部门从北京邮寄到该公司的挂号信被送到物管处,物管签收邮件后却将其搞丢。他称,信件是一个大邮包,里面装有商标注册证、商标注册受理通知书等18件证书以及一份商标驳回通知书和商标使用许可备案通知书。这些全是客户的资料,涉及直接费用3.8万元,还不包括因补办这些材料耽搁时间而带来的损失。

  何主任称,物管的服务条款中有一条,就是为业主代为收发邮件,既然物管没有尽到责任,就应该赔偿损失。

  对赔偿损失的多少,该小区物管主任杨伟却不太认可。他称,谁知道邮件里的东西是什么,值多少钱。他称,只要心平气和,大家完全可以私了。

  对于鸿禧花园邮件丢失一事,昨日,猛追湾邮局投递室一位负责人称,邮局与小区物管或收发室都签有“托递协议”。按照协议,邮局将邮件送达小区,由物管或收发室签收,再由物管或收发室向业主投递;物管签收后将邮件丢失,邮局没有责任。

  《争公章 业委会罢免主任》后续

  定了!碧云天拟申请取消业委会

  (记者宋元东)“定了,业委会只有推倒重来了!”昨日,碧云天业主委员会主任杨庆宇致电本报记者称,由于业委会矛盾无法调和,他已着手准备材料,向武侯区房管局申请撤消业委会备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