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艺术特长生加分测试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5: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李清)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我市高三毕业生参加普通高校招收艺术、体育特长生加分测试的推荐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符合条件的应届艺体特长生必须在5月27日前向学校提出申请,往届生直接在规定时间到报名审核处领取《登记表》;通过报名审核的考生将于高考后参加由省招委和省教育厅组织的专业测试和资格认定,测试合格者将在高考
录取中享受最高20分的艺体特长生加分照顾。

  报名条件

  在2002年9月1日以后参加市(州)教育行政部门举办的音乐、舞蹈、美术、书法比赛获二等奖以上者。在2002年9月1日以后参加省以上教育行政部门举办的音乐、舞蹈、美术、书法比赛获三等奖以上者。在2002年9月1日以后参加四川省学生艺术素质水平测试获高等丙级以上者。

  体育特长考生必须是2002年9月1日以后参加教育部举办和四川省教育厅、体育局联合举办或由省学生体协举办的省级学生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艺术体操、国际象棋、中国象棋、围棋、射击、射箭共十五项竞赛,以及由市(州)教育局举办的市级学生田径、游泳竞赛中达到二级以上运动等级标准者。

  报名程序及要求

  应届考生必须于5月27日前向学校提出申请,经审核合格后,由学校发给《艺术特长生报名登记表》或《获市(州)级以上体育竞赛优胜者登记表》,在认真如实地填写《登记表》,并由学校签署意见盖章后参加市教育局和市招办组织的报名审核。往届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直接到报名审核处领取相应的《登记表》。

  全市报名审核时间:5月28日、29日两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2:00至5:30。全市报名审核地点:成都中体同方体育艺术文化学校(大石西路153号)。

  报名审核必须出示的证件:

  艺术特长生:艺术单项比赛获奖证书或艺术素质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艺术特长生报名登记表》。

  体育特长生:运动员等级证书或体育竞赛成绩证明的原件、《获市(州)级以上体育竞赛优胜者登记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