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喝高了 气毛了 手砍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5:4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宋林风)喝酒和爱人吵架后,一时愤怒的30岁男子杨波竟然冲进厨房“壮士断腕”,用菜刀朝自己左手手掌砍了下去……昨(13)日下午,这名醉酒男子在医院拒绝医生的抢救,直到酒醒后才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昨日下午3时许,一名左手缠着厚厚纱布的男子被架着送到了省医院急救中心。“不要给我治疗,让我死!”该男子咆哮着不让医护人员靠近。“当时他身上满是酒气,估计喝的
酒不少,人也不是很清醒。”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说。

  经过几分钟的“纠缠”后,该男子被医护人员送进了检查室。“当我们打开紧紧包住手的纱布时,伤者受伤的情况非常惊人,伤者的左手几乎被全部砍断,现在只剩下一些筋骨和皮肤还连着。”医护人员说。

  医护人员迅速对伤者进行抢救治疗。但专家表示,虽然患者的生命经过抢救脱离了危险,但手掌接上的可能性非常小了!

  据他的家人说,昨日中午,杨波喝得醉醺醺地回家。“他经常和朋友出去喝酒、打牌,经常输钱,又从不管家里的事情。结果我就和他吵了几句。”杨波的家属说,没想到杨波看到妻子说她,非常生气。一时间两人就吵了起来。后来,“他趁着酒性,跑进厨房。我们还没有回过神,就听到他在厨房内惨叫。我们跑进去一看,他已经把手砍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