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亲民党访问团返抵台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6:02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北京5月13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亲民党大陆访问团于13日下午3时40分许返抵台北。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在桃园机场发表谈话表示,亲民党带着两岸同胞共同追求和平的愿景回到台湾。

  宋楚瑜说,这次访问期间看到大陆的很多变化,也看到大陆乡亲和我们一样,都愿意追求和平。他说,12日,访问团与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坦诚、深入地交换了意见,并达成
六点重要结论和共识。13日,在访问团离开北京之前,大陆方面正式宣布了具体、有诚意的措施,包括台湾民众到大陆访问的简化措施以及在大陆求学的台湾学生的学费、就业、奖学金等问题。对此,他特别向中共中央表达感佩之意。

  宋楚瑜率领的大陆访问团13日结束了9天8夜的大陆之行,上午8时40分由北京出发,经香港抵达台北。

  又讯亲民党主席宋楚瑜12日晚在接受大陆主要媒体联合采访时说,此次大陆之行最大的收获是与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的会谈,双方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探讨,同时交换意见,而且达成了很多共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