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同区名盘联手 跨区霸主结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6:20 重庆时报

  昨天的房交会上依然人头涌动。业内人士指出,2005年春季房交会已进入了各个方队联合打组合拳的时代。开发商们的组合拳打法有什么套路,记者昨日对此进行了打探———相信这对正在买房的您会有所帮助。

  一走进展厅大门,几名企连推几盘的架势引人注目。华宇集团在十周年和“2005春季房交会”隆重召开之际,再次连推两盘新品———华宇·渝州新都6号楼和华宇·林泉雅舍1
4号楼、15号楼。

  南方集团、金科集团、协信集团等都在现场同时推出数个楼盘。

  记者在现场看到,单个区域的楼盘联合宣传造势也成为今年房交会的一大特点。北部新区的楼盘可谓夺人耳目,融科蔚城、爱加丽都等楼盘的出击都展示着其不凡实力。爱加丽都打出的“爱家就是爱生活”的口号动人心弦,这与融科蔚城宣传人性化的口号相得益彰。

  以优美自然资源独步山城的北碚楼盘也打出了“组合拳”。他们为合力打造重庆后花园,塑造北碚地产整体品牌形象,发出成立北碚置业联盟声明,开始抱团出击。他们以媒体楼书的形式,集体亮相2005重庆春季房交会。

  据悉,此次首批参与联盟的楼盘有状元府第、水天花园、北温泉九号、缙麓商都、云景华庭、香溪美林等6个北碚声名卓著的品质楼盘。

  跨区域联合成为“组合拳”的最新动向,最典型的就算重庆楼市上演“三城演义”了。

  这场跨区域的“三城演义”的主角,在西、南、北部占据霸主地位的融侨半岛、广厦城正、重庆奥林匹克悄然密谋着在房交会上掷出重磅炸弹,打破各自为政的区域隔断壁垒,以“北魏、西蜀、南吴”“竞合地产、责任大盘”的姿态,三雄携手结为联盟,率先在重庆房地产推出一种全新的跨区域形式。本报记者 刘世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