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解决问题 要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6: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记者陈文勇李影)全省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春城作重要讲话。省委督导组组长郑朝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隆森,市政协主席、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忠莹,市委常务副书记、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邓川,市委副书记、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宏建,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佩智
等出席会议。

  “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关键是要在解决问题上取得实效。”李春城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敢于正视问题,紧紧盯住问题,着力解决问题,确保整改见成效。要敢于触及矛盾,敢于坚持原则,敢于较真碰硬,重点解决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重点解决发展不够的问题,重点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为抓手,进一步解决作风、政风、行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执政行为中进一步充分体现。特别要集中力量、下大力气解决一批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对改革发展稳定有积极作用的重点难点问题,坚持开门整改,接受群众监督。凡是向群众承诺整改的问题,都要克服困难,坚决兑现,使群众切身感受到整改带来的明显变化。要从不同行业党员特点和实际出发,建立起“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的长效机制,把整改措施和办法规范化、制度化。

  李春城强调,省委围绕创建群众满意工程提出的八个方面要求,全面具体,符合实际,既是抓好活动的工作要求,也是检验活动成效的明确标准。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学习领会,逐条研究部署,逐条检查落实,特别是要结合我市正在进行的推进城乡一体化、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项目年等重大化工作部署。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整改工作的领导,努力使先进性教育活动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郑朝福对我市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整改提高阶段工作和督导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

  邓川主持会议并宣读了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对我市先进性教育活动转入整改提高阶段的批复。

  市领导郑天扬、何绍华、苏培玮、徐季桢、郝康理、邓全忠、赵小维,市法院院长曲颖、市检察院检察长李建等出席会议。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