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切尔西席卷英超三大奖项 穆里尼奥攀上新高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7:22 东北新闻网
  本周五,英超切尔西队官方网站宣布,蓝军葡萄牙籍主帅若泽-穆里尼奥已经当选为英超年度最佳教练,同时兰帕德和切赫也分别荣获大奖。

  此前有消息说,穆里尼奥的唯一对手是率领埃弗顿杀进前四的莫耶斯,不过周三的比赛中莫耶斯军团在海布里连吞7球,这样以来穆里尼奥当选也就显得名正言顺。此外,兰帕德当选年度最佳球员,门将切赫当选象征最佳门将的金手套奖。

  对于自己的成就,穆里尼奥表示,“对我这么一个来到英格兰足坛第一年的人来说,这个奖项是了不起的荣誉,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拥有伟大的激情和激动人心的技术,英国足球文化让人吃惊,公平,诚实,充满激情”。
切尔西席卷英超三大奖项穆里尼奥攀上新高峰(图)
  不过穆里尼奥强调,“这个奖项不仅属于我,它属于全队的荣誉,属于我所有的助手和球员们。他们一起努力,才帮助切尔西50年以来第一次赢得英超冠军”。

  穆里尼奥在去年11月和今年1月两次当选当月最佳教练,兰帕德在4月成为最佳球员。穆里尼奥,兰帕德和切赫包揽三项大奖显然没有任何争议。(新浪体育)[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