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口市70农户获评“信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7:34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邓建华吕岩通讯员符巧敏)农户贷款难是困扰农村经济发展的主要社会问题之一。由金融机构直接面对农户,缩短距离,培育农村还贷信用风气,可一定程度缓解农户“贷款难”。海口市农村信用社近日对2004年度守合同、讲信用的“信用户”给予通报表彰,并授予70名农户“金融信用户”荣誉称号,颁发“金融信用户”金匾,倡导农户信用风气。

  海口市农村信用社对于“金融信用户”,将在贷款额度、利率和服务方面给予优惠政策。获评的“金融信用户”有效期为两年。海口农村信用社对其进行贷后跟踪、检查和监督,如发现“金融信用户”信誉下降,不履约还贷的将停止授信,并取消“金融信用户”的资格和摘牌。

  据悉,截至去年底,海口农村信用社累计发放支农贷款10237万元,首次突破亿元大关,累计支持5000多农户发展生产。

  作者:邓建华 吕岩 符巧敏

  (来源:海南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