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勒索恩施一储蓄点 遇报警留下玩具车开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7:5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谭志红、王宇、谭廷报道:昨日上午,一男子走进恩施市土桥坝中国信合储蓄点,以引爆手中炸弹相威胁,向营业员索要3万元。营业员巧妙周旋,并借机报警,歹徒留下箱子后逃之夭夭。经查,纸箱中放的实为塑料玩具车。

  据该储蓄点一营业员介绍,当日11时20分左右,营业大厅没有储户,她和另外两名女营业员正在专心做账。突然,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走进营业大厅,从柜台递进一张纸条,上
面写道:“我这里有一箱炸弹,想活命,拿三万来。”她向柜外看去,只见该男子怀抱一个方形纸盒,用白纸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她们一下紧张起来,但在男子的眼皮底下,又不能当场报警,只好与歹徒周旋。营业员一面答应准备现金,一面寻找报警时机。10来分钟后,一营业员乘他不注意,拿起电话报了警。该男子见势不妙,留下纸箱,仓皇逃离储蓄点。

  11时50分,记者看到,现场有不少群众围观,警察和排爆专家已到达现场,并设立了警戒线。透过营业厅柜台,记者看到排爆专家正在小心翼翼地打开纸箱。警方最后证实,纸箱里装的是一辆塑料玩具车,无任何异常。随后,警方解除警戒,储蓄点恢复营业。

  截至记者发稿时,恩施警方已在各出入口设卡抓捕,并对可疑人员进行排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