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应本报邀请宋楚瑜欣然题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9:3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之光

  本报讯昨日,宋楚瑜一行在依依惜别情中,登机离开北京。在飞机上,亲民党大陆访问团成员曹原彰告诉宋楚瑜,福建的海峡都市报想请他给福建乡亲和台商写几句话,宋楚瑜一听欣然应允,当即写下了:“向海峡一水之隔的福建同胞和台商乡亲朋友们问好!”

  此前,在宋楚瑜即将启程“搭桥之旅”时,采访小组就接受报社重托:在采访期间,务请宋楚瑜给福建的乡亲和在闽投资的台商写几句话。

  采访小组飞抵北京后,当天就请马祖知名人士、访问团成员曹原彰帮忙。可是由于宋楚瑜北京的行程很紧,几个重要行程安排下来,这件事在北京期间没能落实。

  曹原彰昨日告诉记者,宋楚瑜提笔之时,宋夫人给予了赞许和肯定,所以,他请宋夫人签名时,宋夫人也欣然应允。

  昨晚,本报收到了这份珍贵的礼物。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