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29”特大火灾系人为纵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0:10 东方网-文汇报

      因感情纠葛放火的女性嫌犯潘某被刑拘

      通讯员忻文轲记者王宝来报道

      本报讯昨天,记者从公安部门获悉,4月29日发生在本市高雄路一闲置厂房特大火灾案已经侦破,犯罪嫌疑人潘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4月29日凌晨,高雄路王家宅3号一幢三层砖木结构房屋发生火灾,造成10人死亡、19人受伤。发生火灾的系一幢闲置厂房,几经转手后出租给外来人员居住,违反了市政府有关部门关于闲置厂房的安全管理规定。

      “4·29”特大火灾发生后,市委、市政府、公安部消防局和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尽快查明原因,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消防部门勘验,该火灾系一起人为放火案件。专案组经过侦查,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潘某。潘某为女性,32岁,安徽省涡阳县人。

      在确凿证据面前,潘某供述了4月29日凌晨因个人感情纠葛一时想不开,便在其暂住的高雄路闲置厂房实施放火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