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现知己网友是老头 女研究生欲卧轨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尹来 实习生 杨平 通讯员 郑亚军 邓灿 刘平) 自己的网上白马王子竟是个50岁的干瘦老头!前天,受不了此种打击的广东某大学女研究生欲卧轨结束生命,幸好被衡阳车站派出所民警及时发现救出,一场悲剧才没有酿成。

  12日凌晨2时许,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衡阳车站派出所民警何旭明正在站台上巡视,突然发现有人钻入车底,何立即跳下站台并钻入车底奋力将人拖出。此时,一辆火车从
他们脚边呼啸而去!何随即将该女子搀扶到公安值班室,但她拒绝回答任何问题。值勤队长贾文革和女民警付静也赶来做她的思想工作,付还找来自己的衣物给其换洗。深受感动之下,该女子终于向民警道出了原委。

  原来,被救的这名女子是广东某大学的研究生,姓刘,河南安阳市人,今年30岁。在去年考研时,其丈夫和家人极力反对,尽管后来在自己的坚持下,她还是如愿考进了大学读研,但是家人对她不仅没有给予支持,反而越发冷淡。心情苦闷的刘某于是把精神寄托于网上的虚拟情感。并和一个网名叫“风”的衡阳籍男子聊得甚是投缘。

  今年“五一”长假,回家休息的刘某与家人再次发生冲突,闹得很不愉快,于是在乘火车返校时,她决定在衡阳下车与心中的知己会面,倾诉一下烦恼。11日晚上,在衡阳下车后,刘发现前来接她的竟是一个干瘦老头,根本不是网上所说的年轻、英俊、潇洒的白马王子,兴奋的心情一下凉到了冰点。在候车室里,刘某想到家里生活的尴尬,自己又被网友欺骗了感情,感到万念俱灰。于是就出现了开始的那一幕。

  (子琦/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